自寫歌曲-反擊的小狼

A1

嬌小的少年少女縮起身子

躲在安全的角落不發一語

沒有人注意到    沒有人有看到

於是少年少女開心的  笑了

A1

脆弱的少年少女突然感到

一道別人的視線落在身上

開始越來越多    開始越來越多

於是少年少女崩解般  碎了

B1

如果一開始就選擇不重視我

那就別再看著我

別看著我 少年少女    呼喊著啊!

B1

如果一開始就決定忽略了我

那就別再呼叫我

別呼叫我 少年少女    尖叫著啊!

C1

不要責罵我也不要稱讚我

小狼穿著制服就飛奔而出

後面追趕的獵人們

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呢?

不要被捉到了唷!

C1

不要看見我也不要找到我

小狼躲進荊棘裡也不在意

恐懼顫慄的小狼呀!

披上了隱形斗篷的話

就別脫下來了喔!

 

A2

冷漠的少年少女拒絕別人

獨自一格的圓圈是完美的

沒有人理會我    沒有人在意我

於是少年少女滿意的  笑了

A2

孤單的少年少女突然感到

一道細微的裂痕劃開圓圈

開始越來越近    開始越來越近

於是少年少女恐懼的  哭了

B2

如果一開始就選擇疏離我

那就別再靠近我

別靠近我 少年少女    後退著啊!

B2

如果一開始就決定隔開我

那就別再接觸我

別接觸我 少年少女    閃避著啊!

C2

不要尊敬我也不要憐憫我

小狼踩著尖石就朝前狂奔

陰險狡詐的獵人們

會設下許多陷阱的呢!

不要踏上去了唷!

C2

不要圍住我也不要靠近我

小狼跑到中央就無路可逃

絕望流淚的小狼呀!

走進了透明泡泡的話

就別跳出來了喔!

 

Change1

看著包圍的獵人越來越多

小狼不知所措

想要逃跑也想要藏起自己

但已經來不及了呀!

那就  吧!

 

C3

既然無法躲避也無法逃避

小狼咧開尖牙就開始反擊

撕咬獵人的小狼想

毀滅獵人毀滅自我存在啊!

來毀滅這一切吧!

C3

把純真染紅才是生命本色

小狼與獵人不過就世界一隅

瘋狂小狼的大爆發

穿上了刺蝟皮衣的話

Change2

再也再也脫不下來 了喔!

 

C4

小小子彈為何如此劇痛?

小狼無法理解就咬下手腳

痛與傷口才合理了啊!

扭曲了心靈才不難過的話

那就有了勇氣呀!

C4

這裡是結局還是從頭開始

小狼鼓起勇氣就咬下心臟

慾望膨脹的小狼說

無論終結無論起始呀!

落下存在痕跡吧!

 

Change3

少年少女從夢中突然驚醒

一旦回憶夢境就逐漸遺忘

少年少女的未來中

會不會重演夢境呢?

不要錯過 這齣戲 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擊的小狼
    全站熱搜

    弧吟瑋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